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锯石机的操作规范

发布日期:2021-11-25 10:39:11
浏览量:

随着时代的发展,锯石机逐渐走进人们的视线。由于它效的石材设备,因此在行业中被广泛应用,深受用户的青睐。对于该产品来说,操作流程是保证一台设备正常使用的基础,也是设备生产的前提。那该设备如何操作?

专业人员可能了解,锯石机是在遇到较大阻力时不易损坏圆盘锯,生产效率生产设备。其结构是机架上横向锯车的两侧,则分别为左侧纵向锯车、右侧纵向锯车。通常情况下,在操作之前,应检查电源电压及供水系统。把试件放入工作台上,用夹具固定好试件。随后关闭设备的箱门,打开供水系统。检查完之后,接通电源,打开电源开关,根据试件硬度调节刀具的运行速度。调节完之后,打开开关,开始工作,直至设备走完行程退回起点为止。完成作业后,关闭该设备的供水系统,取出试件。如果在正常切削过程中,发现主机有异常响动,应立即退刀,停机检查。在这时,不能按快进按钮,否则会损伤刀片和设备。切割过程中要随时检查冷水是否充足,以防刀片磨损或卡死。在维护时,要清扫工作台面上的残留岩渣,擦净刀片与工作台上的水渍,加注进刀拖板与导轨的润滑油。

以上就是关于锯石机操作流程的相关内容,希望本文章对大家有所帮助。如果大家还有其它疑问,可继续关注本网站产品的其它相关咨询。

滨州市晓星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滨州市东海三路586号

联系人:齐冠峰

手机:13954319798
      13605436516

电 话:0543-3351885

传 真:0543-3351885

邮 箱:1172098056@qq.com

手机网站二维码

企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