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使用锯石机的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1-12-09 10:56:44
浏览量:

近年来,锯石机被人们广泛应用,由于它具有刚性好、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因此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但该设备经常在恶劣环境下工作,时而会发生一些堵塞、卡死现象,从而影响它的使用寿命。为了帮助用户延长它的使用年限,本期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它在使用时的注意事项。

当锯石机完成作业时会发现,管道中存有焊渣、铁锈、铁丝等杂物,这也是造成设备堵塞或卡死的原因。这时就需要将管道卸下来,把里面的清除,随后再用水清洗管道。在工作时,用户要固定好石材的摆放位置,这样不仅提升设备的工作效率,还减少锯片的磨损程度。在锯切时,我们经常会看到刀头与石材摩擦产生火花,从而引起刀头发热。为了防止刀头发热过激,在完成作业后,用户可以准备足量的水,把刀头放入水中进行冷却。按时按量地给该设备加入润滑液,充分地润滑能减少锯片磨损,降低噪音,延长其使用寿命。在锯切不同石材时,应根据主电机的电流变化情况,对锯切的深度和速度进行调整。在锯切过程中,要随时注意锯切声音和电流的变化,若出现异常应及时排查。

以上就是锯石机在使用时的注意事项,希望本文章对大家有所帮助。如果大家有意向购买该产品,滨州市晓星机械是个不错的选择。本公司一直秉承“科技兴企,以人为本,诚信为本”的宗旨,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在这里可以找到令人满意,质量可靠,性价比好的产品!

标签

滨州市晓星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滨州市东海三路586号

联系人:齐冠峰

手机:13954319798
      13605436516

电 话:0543-3351885

传 真:0543-3351885

邮 箱:1172098056@qq.com

手机网站二维码

企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