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锯石机的特点

发布日期:2022-01-19 15:19:13
浏览量: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很多新型设备逐渐进入到人们的视线当中,为人们的生活和生产带来了便利。锯石机就是新型设备的一种,它在遇到较大阻力时,不易损坏圆盘锯,具有较大的生产效率。近日,滨州市晓星机械接到一个朋友的来电,说有意向购买该产品,但对它的特点并不是很了解,想在此咨询一下。

锯石机可以提升自然资源的利用率,因为该产品可以在岩石上进行锯切,与传统的采石法相比,成品率达到90%以上。由于该产品不需要进行爆破,石材不受振动所损坏,因此提升了石材的整体质量。该产品可以采用湿式作业,将水流喷到锯盘和料石上,在破碎时有效减少粉尘和烟雾,从而不会造成环境污染。它可以在轨道上行走,每台设备只需1-2名工人辅助操作,既节省了时间,又降低了操作者的劳动强度。此外,该产品可以连续工作8小时,开采荒料10立方米左右。在价格方面,它不仅经济实惠,维修成本低,还耗材少,配套设施简单。用户无须巨额投资,就能达到低投入、稳产出的目标

以上就是锯石机的特点,希望本文章对大家有所帮助。如果有对该产品感兴趣的朋友,滨州市晓星机械是个不错的选择。本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着科学的制度,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良好口碑。在此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洽谈,愿与大家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标签

滨州市晓星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滨州市东海三路586号

联系人:齐冠峰

手机:13954319798
      13605436516

电 话:0543-3351885

传 真:0543-3351885

邮 箱:1172098056@qq.com

手机网站二维码

企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