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常见问题

晓星机械提示要注意石材锯石机的规范操作

发布日期:2020-03-27 16:03:02
浏览量:

滨州晓星石材机械企业提醒广大客户要做好规范操作装置:石材机械厂家要认真做好启动过程的监视工作,当机器启动后,应立即观察主要工作参数和运动件是否正常运动。主要工作参数包括运动的速度、运动的平稳性、主轴旋转情况、润滑油压和、温度、振动和噪声等。只有当启动阶段各运动指标正常、稳定,才能试运转。清理工作包括去除残留的铸造型砂、铁锈、切屑等。特别是一些重要的零部件,例如龙门大切机、内腔应涂防锈漆。零件上的油污、铁锈或附着的切屑可用柴油、煤油或汽油作为洗涤液进行清洗,然后用压缩空气吹干。皮带轮的装配要求是两皮带轮轴线必须平行,轮槽中心应以正,偏移过大会使皮带轮张力不均匀,造成皮带滑脱和加速磨损。同时三角皮带装配前应选配,长度应一致,防止传动中发生振动。螺纹连接应采用防松装置,根据实际情况和设计要求选用以下常用防松装置;双螺母防松;弹簧垫圈防松;开口销防松;止动垫圈防松圆螺母与花垫防松;对称多个螺栓拧紧方法应采用对称顺序逐步拧紧,条形连接件应从中间向两方向对称逐步拧紧。螺栓连接的罗纹的尾部应突出螺母。还要按各种石材机械产品的验收条件进行试运行,检测有关项目。例如:走刀速度和行程的调整与测试,升降运动行程调整,主轴旋转精度的测试等!

设备开动前,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应确认锯石机锯片是否发生破损,如有破损,严禁使用;切割机必须有安全护照,操作者必须穿戴安全服、防护面罩、安全帽等;装配前必须切断电源,电机轴与锯片中心孔的配合误差必须小于0.1MM。

设施设备状态良好,主轴无变形,无径跳,安装固定牢固,无振动等。检查锯片有无损坏,齿型是否完整,锯板是否平整光洁,以及有无其他异常等常见情况,以确保使用安全。装配时,确定金刚石锯石机锯片箭头方向与设施设备主轴旋转方向一致。

标签

滨州市晓星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滨州市东海三路586号

联系人:齐冠峰

手机:13954319798
      13605436516

电 话:0543-3351885

传 真:0543-3351885

邮 箱:1172098056@qq.com

手机网站二维码

企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