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常见问题

如何选择石材锯石机冷却所需要的润滑剂?

发布日期:2020-03-26 18:46:20
浏览量:

大家都知道一台石材设备如果保养好就可以使用很长时间,那么设备的保养方法是什么样的。平常我们该如何去保养我们的设备,如何让润滑油起到更大的作用,锯石机工作中冷却润滑剂如何选择呢?

锯石机是行业中广泛使用的设备,深受客户青睐喜爱。冷却润滑是机械生产中不可或缺的,对于生产安全和效果的影响是非常巨大的。那么冷却润滑剂该怎么选择呢?我们为您分析说明。一种冷却润滑剂能否发挥良好的作用,还要看它能否降低金刚石一花岗石和胎体一花岗石这两对摩操副之问的摩擦系数,以及降低的程度如何。在常用的阴离子型冷却润滑剂中,烷基羟酸钠盐溶液减摩系数低,在金刚石锯片切割石材的过程中,能有效降低它们之间的摩擦阻力,减少切割过程中产生的热量,保证了金刚石的硬度和强度,大大提高锯片的寿命。因此,在配制石材切割冷却润滑剂时,应该优先选用烷基梭酸钠盐作为主材料。因为它具有来源广、价格便宜、冷却和减摩特性好、消耗量低等综合性优点。

标签

滨州市晓星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滨州市东海三路586号

联系人:齐冠峰

手机:13954319798
      13605436516

电 话:0543-3351885

传 真:0543-3351885

邮 箱:1172098056@qq.com

手机网站二维码

企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