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常见问题

锯石机厂家介绍如何让润滑油起到更大的作用

发布日期:2020-03-27 16:30:25
浏览量:

大家都知道一台石材设备如果保养好就可以使用很长时间,那么设备的保养方法是什么样的。平常我们该如何去保养我们的设备,如何让润滑油起到更大的作用,下面就让小编我给大家介绍一下石材锯石机的保养方法:

机床的移动部位和传动部位都应长期保持清洁和润滑。每班操作前后应将以上部件表面的灰尘消除干净,添加润滑剂。接触器在工作时发出比较大的噪声,可用抹布、毛刷等清楚磁铁表面的尘垢、铁锈等赃物。使用中如发现在切断电源后接触器有明显的延时现象时,可将磁铁及表面的油垢、尘垢、铁锈等赃物擦净即能恢复正常,需排除故障时请相关专业人员进行排除,不懂人员请勿擅自动手。

为了能得到更好的服务,请您妥善保管好机器的保修卡,在以后的时间里机器发生故障需企业进行维修或者更换零部件时,企业是根据锯石机的保修卡进行保修的。

标签

滨州市晓星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滨州市东海三路586号

联系人:齐冠峰

手机:13954319798
      13605436516

电 话:0543-3351885

传 真:0543-3351885

邮 箱:1172098056@qq.com

手机网站二维码

企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