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常见问题

石材锯石机为什么要定期对润滑油进行检测

发布日期:2020-03-27 17:56:11
浏览量:

滨州市晓星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黄河三角洲高效经济开发区腹地的山东省滨州市。专业研发、制造桥式锯石机、红外线切割机中切机、单臂式锯石机、石材雕刻机等石材加工设备。生产涉及精密铸造、机械加工、金属物流、国际贸易等领域。由多名在石材机械制造业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和市场销售人员组成。

石材锯石机是行业中广泛使用的设备,深受客户青睐喜爱。润滑是机械生产中的重要事项,对于生产的影响是非常巨大的。那么对石材机械润滑油的检测有什么好处呢?我们为您分析介绍。

设备润滑的检测是设备润滑管理一个不可缺少的环节。由于受到内外界因素变化的影响,设备润滑油会逐渐发生物理和化学反应而变质,生成有害物质,从而劣化设备技术状态,缩短设备使用寿命,甚至发生设备事故。润滑油变质的原因很多,而氧化、水分增加及杂质混入是较为重要因素。为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必须加强与规范对设备润滑的检测。

晓星机械的产品远销海内外,并迅速通过市场和客户的反馈意见设计、开发、改进适合市场且质高价优的石材加工机械产品。所以产品的品质、技术性能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标签

滨州市晓星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滨州市东海三路586号

联系人:齐冠峰

手机:13954319798
      13605436516

电 话:0543-3351885

传 真:0543-3351885

邮 箱:1172098056@qq.com

手机网站二维码

企业官方微信